Monday, November 5, 2007




HEEHEES:D One of my hubby and Baka's Aaron. Lol. The second post today. Aiya. Just plain BORED :D Lol. Me now got three hubbies :D Hahaas. Kevin, Evan Yo & Shawn! Not really hubbie la. Just Love them A lot. HurHur ! They are mine okay ! :D Heehees, just want to post some lyrics which i think is nice.


小时候我总会这样牵着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够
在你的身边守候
为了保护你不小心割破手指头
这个小伤却让你泪流心痛
长大后我们越来越远分隔地球的两边
何时才能够见面熟悉微笑的脸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
闭上眼就能够感受
在我们心中慢慢流动的温柔
离开了我们小时候
现在你会不会想我
也许你找到一个人为你守候
我了了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
闭上眼就能够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说了晚安就走
离开了我们小时候
现在的你不在想我
这个时候
我了了

HeeHees! :D Originally by Tank; sung by my Hubby ! ^^ Hahas. So meaningful yeahs ? Brings back countless memories :D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她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WoohOo ! :D Originally by don't know who. Sung by Lin You Jia. (: Browse my playlist man !

我从不相信自己
也无法面对现实
当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前
路依然很模糊
要挣脱许多束缚
你让我依靠让我坚强
你守护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当我还不够坚强 
推翻命运的围墙
你还是和我在一起 
给我无限的勇气
路依然走得困难 
当我变成了负担
你依然把我紧紧拉着 
我就是最幸福的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我需要依靠你
你就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Sung ORIGINALLY by Xing Guang Bang :D 总会在我身旁.

Dedicated to those who have been with me throughout the hard times (:
我可以 - 蔡旻佑
寄没有地址的信
这样的情绪
有种距离
你放着谁的歌曲
是怎样的心情
能不能说给我听
雨下得好安静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爱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
是因为你
寄没有地址的信
这样的情绪
有种距离
你放着谁的歌曲
是怎样的心情
能不能说给我听
雨下得好安静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爱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
是因为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
是因为你
Sung By my Hubby ! Originally by Him also:D
Hahas. All Nice songs Hoh ?
I show you My THREE hubbies :D

HUBBY ONEE:D
Not Wang Li Hom la :D

HUBBY TWOO :D
His smile so SWEET ! HUBBY THREE :D
NAHHS-.-

SHAWN TOK !

Shawn not My Hubby la. Joke only. Heehees. Im only his fan. BigBigFann. Hahas. He too cute le lah. Lol. He my imaginary Brother :D Heehees ! Mai siao siao. Hahas ! =x Okay i think thats about all. Will post more lyrics again ! (: Heehees, mata ashita ! -

No comments: